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合格革命!警專入學考試(乙組):數學 (創新重點整理+近五年試題精要詳解)



博客來旅遊好書

合格革命!警專入學考試(乙組):數學 (創新重點整理+近五年試題精要詳解)





合格革命!警專入學考試(乙組):數學 (創新重點整理+近五年試題精要詳解)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合格革命!警專入學考試(乙組):數學 (創新重點整理+近五年試題精要詳解)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合格革命!警專入學考試(乙組):數學 (創新重點整理+近五年試題精要詳解)



本週熱銷商品:





國文三合一-通通”有解”(一般警察考試、警察特考考試適用)台中水晶店







英文[題庫+歷年試題][警察特考、一般警察、警二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宏典文化2018全新改版之「合格革命!警專招考甲/乙/丙組(創新重點整理+近五年試題精要詳解)」系列。全系列以「警專針對性」為最高指導原則→訴求書中的每一字、每一句、每個公式、每張圖表,均是「100%源自警專新考試題型」,各科內容統一由「焦點速成」與「試題詳解」兩大部分組成;具有以下特色:

一、適應性→各科架構完全比照高中課綱;

二、針對性→重點整理極具警專針對性,絕非胡亂取自高中參考書;

三、實作性→完整試題演練,實力從作答中自然培養;

四、易讀性→創新版面設計,雙色編排搭配大量輔助圖表→最佳化學習成效!

一、作答技巧

警專入學考試題型,共40題的選擇題,其中有30題單選題,10題的複選題,作答時間為60分鐘。考生在面對警專乙組數學作答時建議採用三段式答題,第一次作答時,先快速瀏覽題目,將可以快速作答的觀念題或簡單的計算題解決,尤其單選題有許多只考基本觀念或簡單計算的送分題,這部分一定要拿到。第二次答題時再針對需要思考或是計算較為複雜的題目,但此時要平均分配時間,切勿於同一題停留太久;最後,若有剩餘的時間,再著手解決第二次答題無法完成的題目或是難度較高沒有頭緒的題目。務必每一題都有瀏覽過,以免錯失可以得到的分數。

二、命題範圍與考試趨勢

(1)考試範圍以高中數學為主,且每個章節出題平均,不會偏重於特定的章節,故準備時切勿任意放棄任何一個章節。其中單選題部分以觀念題為主,輔以簡單的計算題,且受限於題目數目與考試時間,較少考計算複雜的題型(若考出亦建議先跳過);而複選題中部分題型難度較高且觀念較廣,不易掌握,但是難度中等的題目分數一定要拿到。

(2)由近五屆的考試趨勢可以看出,於本書前十一單元中出題平均,且題型相似,熟讀本書的重點整理並詳加練習考古題必能得到不錯的成績。至於第十二到十四單元中,考題有逐漸減少的趨勢,故在讀書時將基礎的觀念熟讀,切勿專牛角尖,但需特別注意第十二單元之矩陣、第十三單元之拋物線、第十四單元級數的極限等較容易出題的章節。

三、準備要領

(1)平均分配時間在每一單元:由於考試出題平均,且觀念題型居多,故每一單元要平均分配時間複習,切勿放棄特定單元或鑽牛角尖。

(2)單元內容要理解不可強記:唯有理解才能靈活運用,做題目在精不在多,一旦理解題目的考點與觀念,便可以見招拆招。

(3)勤加練習考古題:把每份考古題當作考試練習,可以訓練速度與綜合性題型的熟悉度,找到自己的弱點來加強。

(4)自製小型備忘錄:每個人所擅長的部份不同,將自己容易忘記的公式和觀念做成簡便的備忘綠,在考前可以快速複習搶分。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宏典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9/22
  • 語言:繁體中文


合格革命!警專入學考試(乙組):數學 (創新重點整理+近五年試題精要詳解)





arrow
arrow

    currytf8m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