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0~6歲最關鍵:蒙特梭利全方位教養手冊



博客來旅遊好書

0~6歲最關鍵:蒙特梭利全方位教養手冊





0~6歲最關鍵:蒙特梭利全方位教養手冊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

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_@

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

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

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

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

0~6歲最關鍵:蒙特梭利全方位教養手冊

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

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

務必嘗試看看唷! ;)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0~6歲最關鍵:蒙特梭利全方位教養手冊



台中水晶店本週熱銷商品:





全彩圖解 神奇的撥筋美容&養生法







養氣導引:正確呼吸以促進血液循環、調養經絡提升人體自癒力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第一本最全面、完整介紹蒙特梭利教育的中文書!

盛行百年的優質教育

瞭解孩子、跟隨孩子、教育孩子的好觀念與好方法!


★ 風靡全世界100多年的育兒教育法,Google創辦人、亞馬遜網站創辦人、英國威廉王子都是接受蒙特梭利教育法的名人!

★? 0~6歲,是決定孩子未來最關鍵的階段,全面穩定的教育,為人生打下良好基礎!

台灣世面上第一本,適用於所有父母的蒙特梭利全方位教育書!作者匯集蒙特梭利女士的各項著作,加以系統化整理,並以多年的幼兒教學經驗,淺顯易懂的文字,清楚告訴父母和師長,蒙特梭利教育的五大領域、十大特點,以及如何引導孩子。

在蒙特梭利的教育中,我們能發現並引導孩子的內在力量,學會觀察孩子,不只教孩子學習,也培養孩子的藝術興趣、感官能力、人際關係及奠定品格力!

【蒙特梭利教育法特色】

★ 蒙特梭利教育法的起源:瑪麗亞.蒙特梭利,義大利第一位女性醫學博士,1907年創辦了第一所專收2 ~ 6歲弱勢兒童的「兒童之家」,一年內將這些孩子教導得與一般小學三年級學生的智力測驗結果相當,因而使「蒙特梭利」教育法聲名大噪,至今已有110個國家採用此教育法,蒙特梭利因此三度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要滿足孩子的需求,就是要解放孩子、還給孩子學習的主導權!

●與其說「蒙特梭利」是一種教學方法,不如說它是一種理念。

★ 讓大自然培養孩子:孩子的心靈中有很多我們不甚瞭解之處,我們只需給孩子自由、科學的環境,然後在一旁觀察,並給予適當協助。

★ 在日常生活中鍛煉出敏銳的辨別力:兒童的發展不僅依賴心理的因素,也依賴身體的因素。運動促進了兒童智力的發展和成熟,心靈可以憑藉感官經驗而變得靈巧。

★ 培養想像力、理解力和判斷力:語言和數學這兩種工具,可以把意識前期積累的東西確實和鞏固下來,為未來的教育做準備。正確地引導孩子在幼年打好語言和數學教育基礎,可以培養孩子有條理地思考,促進孩子對整體文化的吸收,以及形成人格時所需要的想像力、理解力和判斷力。

★ 讓孩子學習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Google創辦人、亞馬遜網站創辦人、英國威廉王子都是接受蒙特梭利教育法的名人!Google創辦人Larry Page 與Sergey Brin在被記者問到,他們的成功要歸功於哪一所學校時,他們沒有回答史丹福大學或密西根大學,而是回答「蒙特梭利小學」。因為那裡自由自在的學習環境,沒有消極強迫的輸入知識,在「蒙特梭利教育」的方式下,他們學會「自己的事,自己負責,自己解決」,這種積極的方式養成他們願意嘗試、積極自主、自我驅策的習慣,也奠定他們未來成功的基石。

本書特色

★ 第一本最全面、完整介紹蒙特梭利教育的中文繁體書籍!

★ 書中包含蒙特梭利教育的五大領域、十大特點,以及告訴父母如何引導孩子!

★ 本書有知識、有方法、有系統,輕鬆好讀!

★ 適用於新手父母的全方位教育書,不只教孩子學習,也培養孩子的藝術興趣、感官能力、人際關係及品格!

一致推薦

徐佳妏? 台北市私立天母蒙特梭利托兒所所長

陳貞旬? 美國蒙特梭利學會 AMS 3-6歲教師證書、嬰幼兒教育工作者

周南君? 財團法人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

?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木馬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6/01
  • 語言:繁體中文


0~6歲最關鍵:蒙特梭利全方位教養手冊





arrow
arrow

    currytf8m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